借錢抵押品作招徠

| | | 引用 (0)

自從Michelle Obama出現,Carla Bruni(布魯尼)的時尚icon寶座旋即不保,雖然前者的人氣近日亦有漸趨疲弱之勢,不過比起Carla Bruni,當下兩位第一夫人受時尚界重視的程度可謂差好幾個馬位。無他,若用理性角度看,Michelle Obama時不時換品牌,穿一些新進設計師的作品,除了成功保持新鮮感,也予人出心出力之感。而從現實角度看就更易理解,雖說時裝向以巴黎為中心,但時尚媒體重鎮卻是在紐約,既然大家都有potential,人家實在有一萬個理由捧自己人而非別國的她。

然而踏入2010年,Carla Bruni的衣著(當然還有婚外情)又再次成為焦點。事緣早前她出席國宴,當晚身穿一襲Roland Mouret暗藍色連身裙的她,明顯無戴bra。對於這位前超模來說,戴與不戴應只是個穿衣的decision,不過是這樣比較美而已。可是作為第一夫人,她這身(不)穿著就引起了好一番討論,有人力踩有人力撐,總之一論及女人的胸部,pro/anti-女性主義者或其他有/沒主義的都有話要說就是了。

上星期,這位夫人的時尚品味又再一次成為新聞,這次輪到她手上挽的Miss Viv。當然,她拿Miss Viv到處去已不是新事,她與Roger Vivier相輔相成的關係(她挽紅了這手袋,讓此袋大賣,品牌亦識趣地把這袋的部分收益捐予她名下的基金會,如是她就更落力頻頻讓此袋出鏡),早已是雙贏的公關示範。

闖店搶去14個限量版

是次所以再見報,原因是有電單車黨在倫敦街頭的Roger Vivier店搶去共14個限量版Miss Viv,當中包括價值8000英鎊(約92,800港元)的鱷魚皮款。而匪徒明顯有備而來,事關劫案當天正是品牌為這批限量Miss Viv舉行發布酒會的一天,前一夜那批袋才剛運抵給置於櫥窗,當天早上兩名電單車黨就來搶。現場目擊者還繪影繪聲地形容,其中一名匪徒曾指令其同黨不要拿Miss Viv以外的袋款,而負責拿袋的一人走出店外時是一手7個袋。不過事件最後是happy ending,兩名電單車黨迅即落網,14個Miss Viv無穿無爛,是夜,品牌的酒會繼續。好一幅歌舞昇平的浮世繪。

事件的啟示?一,是Miss Viv真的紅;二,當你在電視廣告看到有財務公司以手袋可作借錢抵押品作招徠,就會明白今時今日手袋真的是資產的一種。「手袋不是消耗品是資產」,說到底還不是個讓女人可以繼續買更多更多的藉口。

曼寧不帶現金 常借錢吃飯

| | | 引用 (0)

別看曼寧‧拉米瑞茲愛耍寶搞怪的個性,事實上,小時候的曼寧可是一位非常害羞,甚至有些怕生的小男孩,誰也沒想到,當初這位靦腆的小男孩,竟然有天會成為大聯盟著名的「怪咖」。

不揮棒的他 讀書做瑜珈

為了應付大聯盟及身為明星球員所擔負的沉重壓力,有別於平時在場上給人太隨性、太過於自我的形象,私底下的曼寧經常會做瑜珈及閉門思過,藉著做瑜珈來沉澱心靈,反省自己今天有哪些得失。

曼寧也會閱讀勵志書,透過文字來激發鬥志,幫助自己去面對大聯盟艱難的挑戰。曼寧表示,他最愛讀的是一本由朗登‧拜恩所寫的秘密(The Secret),這本以自我激勵、鼓勵正面思考為題材的暢銷書,曾登上2006年美國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。

不過一般外界實在很難想像曼寧也有如此「氣質」的一面。

上課時的他 認真練簽名

他的一位高中老師就曾爆料,有次上課途中,他看見曼寧很專心地弓著身體,把頭埋在自己桌前,以為他正在很用功地寫功課,沒想到走上前一看,才發現原來曼寧揪了一張紙,正在很認真地練習簽名,令他哭笑不得。

曼寧曾經無故缺席前美國總統布希在白宮的冠軍接待,據說曼寧把小時候的自己當成藉口,因為他太「害羞」了,所以不敢去。

據說曼寧平時不愛帶現金出門,經常向隊友借錢15塊美元等的這類小錢打發中餐,然後開著價值3萬美元的高級房車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