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向已離婚的何姓前妻商量借錢未果,1日晚開著計程車到前妻住處衝撞大門,並拿汽油淋在身上及車內,揚言要自焚;中市警方據報,趕往將已經逃離現場的蔡嫌逮獲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蔡姓嫌犯(54歲)日前向何姓前妻借錢未成心生怨恨,1日晚間10點半開著計程車前往其前妻位於柳川西路2段的住處,直接衝撞大門後,再走出車外拿出事先買好的汽油淋在身上及車內,作勢要自焚,何姓前妻見狀嚇呆了,連忙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市警1分局西區所接獲報案後,立即指派附近線上巡邏警網火速前往查看,當警方到達時,發現蔡嫌並沒有點火自焚,已經開車離開現場,留下前妻和一片狼藉的住處大門,警方在附近加強巡察後,在柳川東路與大新街口發現蔡嫌的行蹤,於是立即以警車趨前將他攔下,而蔡嫌下車後又拿起汽油桶再次潑灑車內,遭到警方將他架離車旁,並搶下他手上的打火機後帶回偵辦。

警訊時,蔡嫌坦承犯行不諱,表示是因為前妻說話刺激他,才會想要自我了斷而買了汽油跟打火機要自焚。警方訊後,將蔡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借貸指南就在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-news錢訊借錢,歡迎大家有空常常來訪!